狐作非為

我是鬼,是個女鬼,好吧,我算得上是作惡多端!但是,為什麼我會借了這具屍啊~~~啊啊啊啊~~~~~~~~ 是個公的……呃,是個男的不說,還還還是個和尚!!!! 我不管了~為什麼我一花季女鬼會成了一個和尚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