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暮光]吾名赤汐
此文是為了暮光之城一而寫的,出於對JJ上暮光同人的怨念。 愛德華愛上一個人類是杯具的開始,於是我就想—— 如果卡倫一家當初遇到的是個同類呢? 如果是個對東西方吸血鬼的差異有著強烈好奇心的東方吸血鬼呢?...